誰家的小柴?

今天在內湖國小附近的彩券行發現一隻柴犬
有掛項圈  看起來也很乾淨  應該是有人養的
老闆說他已經在門口一整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主人
希望他主人快來找他
萬一真的被棄養  也希望有人能認養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誰家的小柴?

  1. b. 說道:

    請問在內湖的哪裡? 是否可先帶去獸醫院掃晶片?

  2. マギー 說道:

    掃過了 沒晶片 跟彩券行老闆說了 如果有人來找狗 請通知我最近天氣這麼冷 至少先讓小柴有個棲身之所 不希望她感冒或是在路上發生車禍或是被虐待或是被補狗大隊抓走被安樂…

  3. マギー 說道:

    而且我同學人很好 如果原主人有來找 她一定會還的 請放心

  4. 阿淵 說道:

    我轉PO到我的BLOG去嚕…希望這隻柴柴能盡快找到回家的路

  5. マギー 說道:

    好阿 如果她的主人有發現 請快出來出個聲吧!! 她現在在我朋友家過的很好 不會吹風淋雨 不會餓肚肚 不要擔心喔

  6. マギー 說道:

    如果是走失的話 希望她主人快快出現 希望不要是棄養才好我同學隨時歡迎她主人來接她回家…

  7. Caru 說道:

    好可愛喔…不知有人養了嗎?想請問他幾歲了呢?會不會怕陌生人而亂吠呢?我家目前沒養狗…不過對柴柴很喜歡…如果這隻柴柴還在我想去看看他喜不喜歡我們…謝謝!^^

發表留言